您的位置:>末日重生>综合经验>

新人分享:关于练级以及转职的一些心得

  【关于新人】

  最初创建人物角色的时候其实是没有种族和职业选择的,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的外观就行,之后你就出生在新手村里了。

  在第一个主线任务完成的时候会要求你选择奖励的武器(战锤、弓箭、法杖、魔琴四选一),因为还没有职业,直接挑把顺眼的装上就OK了。然后跟着指引任务跑,很快就能出新手村了。

  【1-40快速升级】

  以下谈谈我练级的时一些心得,当然这只是个人经验,看着做个参考就行。主要依靠主线任务加上悬赏任务的奖励经验,还有就是参与一些内置的日常活动。

  角色升到10级很快,大约10分钟就可以了。别忘了重要的事——领取礼包奖励。

  10级~20级:1小时左右到主城之后,做做任务或者活动,比如:力神的召唤等,很快就可以到20级了。

  20级:清主线支线,外加参加活动。迷失之塔这里的经验相对来讲是比较多的,而且过程也比较轻松快速。

  30级:除了上面的几点以外,可以尝试接悬赏任务了。有条件的话记得一定要把悬赏任务的品级刷高一点再接(S>A>B……),不然完成后经验会少很多。同时,在这个等级段里你已经可以去参加篝火、温泉活动了。篝火要组队,没有好友的世界喊几个野人一样速度搞起,温泉到点进去就行。这两个活动里都能获得很高额的经验,最重要的是不累,挂机杵在那就行!另外推荐的就是主城广场中央的跳舞活动,RMB战士可以使用T币购买舞会的邀请函。之后再跳舞时,你就会发觉升级一点也不难,轻轻松松就能达到40级哦!

  总的来说,只要在线时能注意以下的几点,升级就绝对不难!

  第一,每天活动记得做:迷失之塔、魔界之门、恶魔猎手、温泉活动、篝火活动。看起来很多,其实有几个都错开时间的,绝对不会让你疲于奔命。

  第二,要利用好游戏里的经验加成系统,队伍必须组满,最好都要是自己的好友,最最好队伍里全是一个公会的而且有男有女,这样经验加成是各种高。

  第三,悬赏任务。把悬赏任务刷到尽量高的等级后再去做,经验来的相当快,还送信仰药水(能升级神职)。不过稍微提醒一下大家,30级之前不要光做活动,因为30级之前的主线都很重要的,不但要接触至关重要的神职系统以及各个分支系统的指引任务。还会有很多的道具赠送的。本人是不太支持冲级之后去清主线这样的做法的,因为我就被这事困扰过。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哦~~

上一篇:男神凶猛 《末日重生》神出没请注意 下一篇:末日重生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