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新闻>

梦工厂出品?萌猫剑客逆袭《末日重生》

  穿靴子的猫?玩滑板的狗?甲子网络旗下最具期待网游《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萌宠逆袭!真男人,战女神,开放性测试七月让你GO IN!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结合末日灾难情节的国内首款3DMMO史诗级巨作,还不赶快同我们一起迎接“曙光”的来临!

  靴猫剑客,梦工厂出品?

  看过了《穿靴子的猫》,再来对比“曙光”中的绅士杰克猫,相信大家都会为他俩酷似的外形而感到疑惑!同样帅气的打扮、同样高超的剑术,在美国梦工厂2011年出品的3D动画片中,深情款款的猫咪君和邪佞傲娇的矮蛋酱为我们演绎了一段曲折而又凄美的基情故事。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曙光”,你和小宠物杰克猫之间又将开始什么样的冒险旅程呢?

  (图1)萌宠-绅士杰克

  (图2)萌死人不偿命

上一篇:《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补完计划之命运女神 下一篇:完爆港姐竞选 末日重生“曙光”女神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