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持续燃烧 末日重生最强精灵打造计划揭晓

  真男人,Go in,战女神!2013甲子网络旗下最期待网游《末日重生》今夏迎来新篇章!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结合末日灾难情节的国内首款3DMMO史诗级巨作即将火爆上映!还不快赶快加入“曙光”,同我们一起并肩而战!

  《末日重生》官方网站:http://sg.ccjoy.yzz.cn

  喂养、升级、祭献、洗练……精灵系统中的诸多玩法让你绝对无法一次HOLD住!喂养精灵食物保持它的良好心情、祭献精灵提高它的基础品质,洗练魂槽配出符合本职业需求的属性槽孔、镶嵌精灵之魂激活附加的额外属性。

  但是,你以为这就是一个优秀精灵饲育师的全部了吗?

  必须不能啊!!!

  燃烧吧,小宇宙!打造最强精灵的终极奥义即刻为你揭晓!

  (图1)美丽精灵,宝石装点

  如何才能让你的精灵变得更为强大呢?你一定不会想到,如同装备一般,在游戏新篇章“曙光”中,每一只精灵都可以通过镶嵌宝石的方法来最大幅度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起初,低品质精灵只镶嵌低等级宝石,但是伴随着精灵品质的提升(不知道如何升品的玩家记得百度一下“曙光”精灵祭献哦!),你的精灵也将越来越适应各种高级宝石的环绕。

  就如同MM们在戴耳环之前需要打耳洞一样,在镶嵌宝石之前,记得为你的精灵MM打上几个宝石孔。根据精灵品质的不同,一只精灵最多将拥有5个预留孔用来镶嵌宝石。

  物攻、法攻、生命上限……玲琅满目的宝石总是令人眼花缭乱,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宝石来点缀你的精灵美女吧!超强的附加属性将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图2)美丽精灵,宝石装点

  “曙光”将临,今夏期待

  令人期待的《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开放测试即将拉开帷幕,官网海量资讯每日倾情放送。独有的成神系统、欢动的休闲玩法带你开创一个精彩纷呈的网游新纪元;缤纷的人气活动、火爆的玩家论坛,和我们一起共迎“曙光”降临,这个夏天你注定不再寂寞!

[编辑:check]
上一篇:三步打造末日重生之《末日重生》个性宠物 下一篇:《末日重生》7月4日邀请测试 硬不硬你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