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精灵育成玩法曝光

  上期的“曙光”Go in资讯让我们了解了如何获得美丽的精灵。那么这期就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如何培育自己的精灵吧!

  真男人,战女神,Go in就来玩!2013甲子网络旗下最期待网游《末日重生》今夏迎来新篇章!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结合末日灾难情节的国内首款3DMMO史诗级巨作即将火爆上映!还不快赶快加入“曙光”,同我们一起并肩而战!

  《末日重生》官方网站:http://sg.ccjoy.yzz.cn

  精灵喂养

  “人是铁饭是钢,人不吃饭难炼钢。”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精灵们的世界!当你捕获了一只精灵后,只要将它召唤出来,精灵就会给主人带来增加额外的附加属性(如物理攻击、生命上限等数值)。而作为它的主人,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定时喂养你的精灵,确保它时刻处于心情愉悦的状态,以免影响到它对你的属性加成。

  不过不用太担心的是,精灵食物价廉物美,绝不会成为主人们荷包的负担,而且在各大主城的NPC处均有销售哦!

  (图1)

  精灵祭献

  “曙光”中的精灵祭献:就是指利用抓捕到的无用精灵来作为祭品,从而提升主精灵品级的某种古老仪式。通常精灵的品级分为三种:普通的绿色、较高级的蓝色和目前最高级的紫品。如果你对捕获的精灵品级不满意,倒是可以利用祭献来进行升品。

  一旦祭献成功,主精灵的品质将会提升,而等级则会降为1级;而祭献失败的话主精灵将不会产生任何变化。当然啦~不论成功与否,进行“精灵祭献”后所有被当做祭品的副精灵们都会灰飞烟灭,如果主人因此而感到心痛不舍的话,那可要谨慎使用这个功能哦!

  (图2)

上一篇:《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手把手教你追美女 下一篇:三步打造末日重生之《末日重生》个性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