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狂霸酷炫屌 《末日重生》BOSS原画放送

  甲子网络3D奇幻网游《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自宣布将于今夏开测的消息后备受玩家关注,今日两张BOSS原画正式对外曝光!各种狂霸、各种凶残震慑你的眼球。末日年后,让我们从零开始,进入新的纪元!

  【超凶残:北欧邪龙尼德霍格震撼现世】

  毒龙尼德霍格源于北欧神话。传说在通往「死者之国」的「世界之树」树根旁边,潜伏着一条叫「绝望」(Nidhogg)的黑龙,它与其他无数蛇类一起盘踞、啃食着树干。当树被食尽,世界就会毁灭,“诸神的黄昏”也将来临。

  原画1-巨龙BOSS设定

  【狠暴虐:火焰君王洛基今夏来势汹汹】

  作为神王奥丁的结义兄弟,火神洛基(Loki)可以说是北欧神话中绰号最多的神祇。他聪明而狡诈,因杀死了奥丁之子巴德尔而遭到众神的囚禁。直至“诸神的黄昏”来临,洛基挣脱了桎梏,燃起熊熊的复仇之火誓将烧毁世间的一切!

  原画2-火焰君王洛基

上一篇:《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下一篇:可萝莉可女王 《末日重生》精灵原画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