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魅力四射 《末日重生》展现超S级曲线诱惑

  如果说青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电影,那么网游就是能实现梦境的奇迹!在这个和现实相连接的虚拟国度里,你还在为升级经验而烦恼,每天周而复始的进行着枯燥的打怪运动吗?

  2013火爆夏日,甲子网络旗下的3DMMO网游《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要你和枯燥SAY NO!拒绝打怪、告别烦恼,阳光明媚的夏日里还不快随着音乐一起舞动奇迹!

  青春活力四射,升级本就该如此!

  挺胸、抬腿、扭腰、摆尾……“曙光”独特的舞蹈功能让你在游戏中尽情张扬青春个性!跳个热舞就能轻松升级,海量经验每天畅享不尽!打怪?任务?这些你最好通通都忘记。从今天起踏出自己的舞步,活力四射的你将会成为广场中最耀眼的明星!

  超S级曲线,你无法抗拒的诱惑!

  丝袜、抹胸、兔耳、高跟鞋……随着音乐的响起,盛夏兔女郎们纷纷闪亮登场。这是一场青春的派对,这是一份魅力的邀约!激情狂热的现场,你GO IN吗?“曙光”超S级曲线诱惑绝不容你抗拒!

  今夏开测,精彩内容全面呈现

上一篇:末日重生全新官网今日上线 开放测试即将来到 下一篇:萌货惊艳来袭!《末日重生》宠物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