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脱光才够爽 《末日重生》让男人不再寂寞

  是什么让你还独自徘徊在每一张地图的边缘?是什么让你同心仪的女神再三失之交臂?在浑浊昏暗的网吧里,你抽着烟,将键盘敲打的更为用力。可即使烧完了整夜的时光,却依旧吐不尽满怀的孤寂……

  真男人,战女神,GO IN!2013甲子网络旗下最期待网游《曙光-末日重生》(以下简称“曙光”)今夏迎来开放性测试!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结合末日灾难情节的国内首款3DMMO史诗级巨作即将火爆上映!还不快赶快加入“曙光”,同我们一起并肩而战!

  特色公会系统,从此告别寂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曙光”特色的公会系统让你耳目一新!四大交互亮点,从此告别寂寞!

  完备的公会设施——帮众一心,协力共建公会家园!

  实用的公会技能——造福全员,人物各项属性数值UP、UP无极限!

  缤纷的公会活动——联动你我他,“小透明”也是核心成员!

  热血的据点争夺——群情激昂,火爆战役硝烟弥漫!

  拯救单身青年,为“曙光”而战

  拯救单身青年,今夏“曙光”将临

  不要再一个人独自作战!单身青年也能迎来春天!在今夏即将开测的“曙光”中,强大的公会组织将成为你游戏里最温暖的港湾!丰富的群体玩法其乐无穷,汇聚个体的力量让虚拟的游戏也焕发出真实的精彩!

  今夏“曙光”降临 从此告别寂寞

  今夏开测,精彩内容全面呈现

  “曙光”今夏即将开测,海量资讯每日倾情放送。独有的成神系统、欢动的休闲玩法带你开创一个精彩纷呈的网游新纪元;缤纷的人气活动、火爆的官网论坛,和我们一起共迎“曙光”降临,这个夏天你注定不再寂寞!

[编辑:check]
上一篇:萌货惊艳来袭!《末日重生》宠物总动员 下一篇:勾引不够硬 《末日重生》胯下掏鸟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