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补完计划之命运女神

  神话中的女神,一直是大家心中向往的女性形象。而女神也有很多,例如命运女神、战争女神、智慧女神、月之女神等等,而众多女神中唯独命运女神的地位却是最高的。命运女神的职责是掌管万物命运的女神,而这万物也包括诸神在内。不管是北欧神话、希腊神话里面,命运女神的地位无可动摇,即便是诸神之王在她们面前也会虚心求教,听取命运女神的忠告。

  诸多神话中的命运女神,最有名气的相信要属北欧神话中的命运女神三姐妹,她们被人们总称为“诺恩斯”(Norns),命运女神三姐妹要为诸神照顾“生命之树”,每天从沃大尔泉水中取来水浇灌生命之树,壅培新土。还要编制命运之网,时而化作旅行者在凡间将未来之事警示人们。

  第一位命运女神:乌鲁德(Urd)

上一篇:勾引不够硬 《末日重生》胯下掏鸟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梦工厂出品?萌猫剑客逆袭《末日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