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末日重生》8.13七夕鲜花榜护花榜活动

  活动时间:

  2013年8月13日服务器开启后至2013年8月13日24:00(鲜花榜、护花榜刷新时间点)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

  活动要求与方式:

  截止活动结束时间2013年8月13日24:00(鲜花榜刷新时间点),以服务器上显示的鲜花榜及护花榜排名为准,凡是在游戏鲜花榜上排名第一、及护花榜上排名前十位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1、截止至活动结束时间,鲜花榜上排名第一位的玩家,除了原定系统内置的活动奖励外,还将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鲜花榜时装礼包(永久)一个,内含鲜花榜永久时装一套。

  2、截止至活动结束时间,护花榜上排名前三位的玩家,除了原定系统内置的活动奖励外,还将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鲜花榜时装礼包(永久)一个,内含鲜花榜永久时装一套。

  3、截止至活动结束时间,护花榜上排名前十位的玩家(包括前三名玩家),除了原定系统内置的活动奖励外,还将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鲜花榜时装礼包(3天)一个,并根据他们各自的赠送鲜花数获得官方送出的初级熔炼精华若干。护花榜前十名玩家,每送出10朵鲜花,即可获赠2个初级熔炼精华作为奖励,低于10的整数朵不计入奖励统计中。(即:送出999朵花,奖励发放以990朵花计算)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获奖玩家名单以服务器上显示的鲜花榜、护花榜为准,奖励将于次日的18:00前发奖完毕

  2、 护花榜上前十名玩家每送出10朵鲜花,除三天时装外可额外获赠2个初级熔炼精华。活动奖励以10朵花的整数倍统计,低于10的整数朵不计入奖励统计中。(即:送出999朵花,奖励发放以990朵花计算)

  3、活动奖励统一发放到玩家账号的百宝袋内

  4、活动奖励均为绑定道具,领取奖励时请确认账号内需要领取奖励的角色进行领取。

  注意事项:

  1、玩家如个人因线路不稳、断线、连接失败等问题,造成掉线、送花延等情况而无法参加本活动,官方将不予补偿

  2、如玩家在活动中,利用游戏漏洞或BUG进行游戏。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并且账号永久封停

  3、如有任何争议,甲子科技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鲜花榜时装属性截图(永久时装与3天限时时装属性一致)

[编辑:check]
上一篇:末日重生8月13日全区全服对外开启公告 下一篇:末日重生8.13-8.20七夕活动 全服搭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