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奥托基服七夕夜 高富帅集团造就玫瑰花海

  今年的七夕节大家都过的怎么样呢?别的地方不清楚,可今早才数据互通的奥丁、托尔、洛基服(以后就简称奥托基吧……)真是热闹的不得了呢!美丽的玫瑰花雨从23:30分起就不间断的从天空落下,来自各方的高富帅们争相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送出了爱的鲜花!在连绵不绝的花雨中,整个服务器都陷入了花的海洋,不断有玩家高呼着“哎呀,好浪漫啊”、“你妹的,有钱送点给我吧”、“从来没见过不停的花雨啊!”等言论,就连围观了此情此景的小记也是激动不已,虽然几度被挤到掉线,但仍旧同女神一起坚守到了最后的榜单更新时。

  图1-连续30分钟不断的花雨令整个服务器的时间都凝固了

  截止至游戏内鲜花榜刷新时间,七夕鲜花、护花榜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以下就是奥托基服本次活动中护花榜前10位的玩家。对比起那榜上令人疯狂的赠送鲜花数,小记深深的感到永久时装、初级熔炼精华什么的奖品简直就是弱爆了!

  图2-七夕护花榜活动

上一篇:末日重生8.13-8.20七夕活动 全服搭鹊桥 下一篇:末日重生8.16-18.18 全区全服双倍四倍经验 双倍掉宝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