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新闻>

国庆新服“哈迪斯”今日16:00震撼开启

  真男人,GO IN,战女神!《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公测火爆进行中!解放双手,多种休闲玩法让您轻松游戏、等级如火箭般飞升!独创的神职系统,一秒变身成神俯瞰芸芸众生!

  迎国庆,开新服!奇幻网游《末日重生》国庆新服“哈迪斯”今日16:00全面开启,极品装备、稀有道具、精美坐骑登陆即送!多重开服活动让你假期玩不够!

国庆新服“哈迪斯”今日16:00开启
国庆新服“哈迪斯”今日16:00开启

  告别打怪升级,开创全新的升级模式!

  厌烦了打怪吗?无休止的打怪让你心烦吗?大型3D奇幻网游《末日重生》开创了众多的升级模式,跳跳舞、答答题、跑跑路就能升级,无法相信?激情PK、团队厮杀、互相竞技就能升级,够不够刺激?没错,《末日重生》就是要开创这种简单而刺激的升级模式,让你告别那种重复无味的杀怪模式!

  轻松升级:迷失之塔

  《末日重生》所提倡的“告别打怪升级”创新玩法中,迷失之塔应该可以算是最“神级”的升级了——居然可以秒升10级!玩家只要在这个塔中成为最先到达塔顶的前三,就可以获得不可想象的海量经验,秒升10级!

  惬意升级:舞出精彩

  跳舞一个小时舞 ,就可以轻松升级—— 跳舞泉升级可以说是《末日重生》中最惬意的升级了!由于 跳舞时舞池中玩家众多,这里还是一个相当适合交友的场所呢!

  神职开启,走上成神之路

  30级开始完成“转职官瓦尔基里雅”的神职系统指引任务后,您就可以通过做“悬赏榜”和“灵魂净化”被魔气残绕的怪来获得“信仰药水”,来提升自己的神格,神格足够以后,那就赶快前去晋级自己的神职吧!黑暗之神、智慧之神、雷暴之神、守护之神……诸多的神位等您来夺取!只要满足神位需求,即可获得闪亮的神职称号并掌握更多的神系技能,开启随身商店、降低副本疲劳、还有全职业都能使用的强力疗伤技巧等神系技能等您来探索!

  奇幻网游《末日重生》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与乐趣,参与到末日成神之路,体验更多新奇玩法,让曾经的泡菜变成过去,让自己成为新的一代的神明!

末日重生精美的游戏画面
末日重生精美的游戏画面
上一篇:末日重生欢庆新服装备英雄榜活动开启 仅阿波罗服务器 下一篇:末日重生违规操作处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