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节后重生 新服沙加10月11日16时火爆开启

  长假挤够人潮没?嬉戏族旗下的3D奇幻网游《末日重生》要你节后重生!新服“沙加”10月11日16时震撼开启!解放双手,多种休闲玩法助您轻松升级!一秒成神,独创的神职变身系统让你俯瞰众生!

  《末日重生》官方网站:http://sg.ccjoy.yzz.cn/

  《末日重生》账号注册:http://sg.ccjoy.yzz.cn/reg.htm

  多种休闲玩法,升级请闭眼

  练级累了吗?还不快去泡个温泉解解乏!别惊讶,经验它还在继续涨!《末日重生》内置的多种休闲玩法,让你闭着眼睛也能轻松升级。去篝火旁烧烤、在广场中热舞……诸多的趣味活动充实你游戏里的每一天。从此以后,升级再也不觉得累啦!

休闲玩法,轻松升级
休闲玩法,轻松升级

  一秒成神,双重视角切换

  独有的神职系统引领玩家由最初的人,进击为最终的神!凝聚信仰即刻铸就一条封神之路,一秒钟华丽变身成神,超炫目的神级特效让全场为你惊艳吧!伴随着神职系统中神格能力的提升,玩家还将逐渐学习到各类强大的神系技能!

一秒变身,铸就成神之路
一秒变身,铸就成神之路
上一篇:末日重生违规操作处罚公告 下一篇:《末日重生》新服“彩虹桥”今日16时 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