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新闻>

三步打造末日重生之《末日重生》个性宠物

  宠物给不给力,一靠天生RP;二嘛~就看主人怎么培育啦!上一次由于篇幅的限制,我们了解的仅仅是精灵系统中的冰山一角,而今次的攻略则将教会大家如何去有针对性的培养出适合自己职业的精灵MM!

  真男人,战女神,Go in就来玩!2013甲子网络旗下最期待网游《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今夏迎来开放性测试!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结合末日灾难情节的国内首款3DMMO史诗级巨作即将火爆上映!还不快赶快加入“曙光”,同我们一起并肩而战!

  《末日重生》官方网站:http://sg.ccjoy.yzz.cn

  (图1)美艳性感精灵MM

  精灵的存在可以令玩家大幅提升随机类型的附加属性(如物攻、法攻、生命上限等),那么除此之外,你有没有想过它还能为你增加不同的额外属性呢?只要跟着以下的攻略走,轻轻松松就能让你了解打造传奇魔宠的详细步骤!

  (图2)精灵魂槽面板

上一篇:《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精灵育成玩法曝光 下一篇:持续燃烧 《末日重生》最强精灵打造计划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