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官方资讯>

三步打造末日重生之《末日重生》个性宠物

  第一步:了解精灵魂槽

  在精灵系统中,所有精灵最多将拥有5个镶嵌魂槽。通过在槽孔中镶嵌入对应的精灵之魂后,除了能获得魂本身的属性外还能激发该孔的额外奖励属性,并使之立即生效。镶嵌魂槽共有5个属性,依次分别为:水、或、雷、风、地。玩家也可以利用任何20级以上的精灵作为原材料来进行灵魂融合,从而改变主精灵的魂槽属性。

  第二步:洗练魂槽属性

  了解了精灵魂槽后,接下来我们需要熟悉的是如何调整它们的属性!通过灵魂融合、灵魂洗练功能,你可以对5个魂槽的属性及额外属性进行调整。根据各自需求的不同,打造出最有利于当前职业发挥的魂槽属性来。灵魂融合可用于置换精灵魂槽的基础属性,灵魂洗练则可用于随机刷新精灵魂槽的额外属性。每次洗练后,5个魂槽的随机属性都将发生变动。但通过使用道具,玩家最多可锁定两项额外数值保持不变哦!

  第三步:进行灵魂镶嵌

  怎么样?找到适合你职业的属性侧重点了吗?物理系职业通常侧重于物攻、防御;而魔法系职业则会更偏向于法攻及蓝上限;当然啦,生命上限对于任何职业而言都是极为有用的数值。既然已经知晓了这些,赶快试着将精灵之魂镶嵌进对应的槽孔吧!当灰字变为绿字的一刹那起,就意味着你已经成功激活了它的对应属性!

  (图2)美艳性感精灵MM

  以上就是本次打造个性宠物的三步教程,可别以为这就是精灵系统的全部哦!更能提升精灵属性的大杀招即将在明天播报。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check]
上一篇:《末日重生》新篇章“曙光” 精灵育成玩法曝光 下一篇:持续燃烧 《末日重生》最强精灵打造计划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