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任务副本>

65级精英副本幽夜密林 推倒BOSS不是梦

  推荐队伍配置:

  既然是精英副本难度,5人满员队伍是必须的,队伍中必须有奶妈光明诗人1名、肉盾坦克守护者战士1名;其他职业可以随意一些,建议猎人、法师等远程输出为好。

  队伍的装备建议凑满一身50级紫装首饰、有条件的话可以小幅强化提升一下自己的装备,有助于更快的推倒boss

  副本攻坚战开始:

  进入副本后的小怪在此不再赘述,相信经过了之前副本洗礼的末日勇士们清除小怪还是易如反掌的。

  1号BOSS:幽夜女皇•卡琳娜 攻略

  a) 开战后,坦克上前拉住仇恨,奶妈负责加血,尽量分散站位输出BOSS。奶妈注意加好坦克的血,以及兼顾其他队友的血线。此BOSS有2个伤害较高的技能,注意躲好这2个技能就可轻松将她推到。

  b) BOSS技能 【淬毒攻击】:

  技能释放有读条以及技能名称显示,攻击附带中毒效果,被攻击队员注意吃血瓶外,奶妈有精力也可以多加一下中了技能的队员

  c) BOSS技能 【死亡莲华】:

  技能释放有读条以及技能名称显示,此技能释放时BOSS会随机闪现到一名队员身边,进行一次360度群体范围攻击,范围距离较小,注意看清楚BOSS释放技能时的读条,及时分散跑动并且远离BOSS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被BOSS击中

上一篇:末日重生每日任务表 下一篇:末日重生神速通关40本暗天使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