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任务副本>

65级精英副本幽夜密林 推倒BOSS不是梦

  c) BOSS技能 【荆棘护甲】:

  技能释放有读条以及技能名称显示,技能释放后BOSS会给自己添加一个持续8秒的反弹伤害状态,BOSS身上拥有此状态时攻击BOSS会有巨大的伤害反弹到攻击者身上,极容易把自己反弹死,所以有这个状态在身上时,千万不要打BOSS。

  d) 羊头人皇子BOSS被击杀后,就可以直接从边上去打最后BOSS,留羊头人公主在原地发呆就行了。

  最终BOSS:密林之王 长老树人 攻略

  a) 最终BOSS意外的非常容易,开战后,坦克上前拉住仇恨,奶妈负责加血,尽量分散站位输出BOSS。奶妈注意加好坦克的血,以及兼顾其他队友的血线。BOSS会不时的在地上释放【疯狂生长】技能,注意躲好这个技能便可轻松推倒大长老。O(∩_∩)O

  b) BOSS技能 【疯狂生长】:

  释放技能时,地表上先是会出现一个个醒目的红圈,然后在这些红圈内生长出绿色藤蔓,请务必在看到红圈时第一时间躲到圈外,并且保持在圈外,直到红圈内生长出藤蔓并且藤蔓消失后才能正常踏上那块地表。

[编辑:check]
上一篇:末日重生每日任务表 下一篇:末日重生神速通关40本暗天使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