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末日重生>任务副本>

65级精英副本幽夜密林 推倒BOSS不是梦

  2号BOSS:半人马族长•维克多萨拉 攻略

  a) 开战后,坦克上前拉住仇恨,奶妈负责加血,尽量分散站位输出BOSS。奶妈注意加好坦克的血,以及兼顾其他队友的血线。此BOSS有1个几乎是被击中就会被秒杀的技能,注意躲好这个技能可以把消耗降到最低限度推倒这个半人马族长。

  b) BOSS技能 【断筋】:

  技能释放有读条以及技能名称显示,攻击附带减速效果,被击中者移动速度大幅降低

  c) BOSS技能 【地狱之火】:

  技能释放有读条以及技能名称显示,此技能释放时BOSS会随机在一名队员脚下刷出一团地狱之火,如躲闪不及可能瞬间就会被秒杀。所以看见BOSS读条释放此技能时所有多远保持跑动,并观察周围地表,尽一切可能不要踩到地狱火。如果不幸踩到必须果断嗑药,如果被烧死,不要急着原地复活,耐心等到地上的地狱火消失后再复活支援队友。(下图红色方框内就是地狱火哦)

  3号BOSS:羊头人皇子 和 公主 攻略

  a) 开战后,4名队员远离BOSS的小广场边上待命,坦克沿着小广场边上移动到羊头人皇子的左侧垂直线位置上,慢慢靠近,进入羊头人皇子的仇恨范围后皇子会向坦克冲过来攻击。此时不要慌张,坦克带着羊头人皇子boss沿着小广场的边缘把他拉出到队员们待机的那块区域进行单独击杀即可。羊头人公主其实就是个看戏的完全不管皇子的死活呀,O(∩_∩)O

  b) 羊头人皇子BOSS被单独拉到外面空地后,击杀难度大大大大降低,需要注意的是BOSS的反伤状态时不要攻击BOSS,并且所有队员注意跑动时不要进入到远处公主的仇恨范围。

上一篇:末日重生每日任务表 下一篇:末日重生神速通关40本暗天使 有图有真相